Second-Mio

他不是摄影师 她不是模特
查看介绍

深空•游牧族:

【给球的留言·关于一个月前你丢的那只羊】

图/JZY:

球小孩 我找到了你丢的那只羊 为什么会这么确定呢 

因为不会再有谁养的羊 像你养的羊那样特立独行了

 而且靠近它飞行的时候 听到它咩嗷 咩嗷的叫~

像是对我发出了警告 可能是我飞机螺旋桨的声音太大 吓到了它  

我想也只有你的羊会这么叫了吧 咩嗷=喵~?你这么说过 

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跳上那块飞行的陆地的 不过它总算像朵云一样飞起来了不是吗 还有够自己

吃好几个月的草 是场逃离 还是是场旅行 也只有它自己知道吧

问它什么 它咩嗷~咩嗷的回答 我实在听不出来这些咩嗷有什么不同 后来飞机燃油告急 我只好

先降落了 

可是如果你看到了这条留言 还是赶紧想办法找到它吧 那块飞行陆地往南边去了 我看天空阴云

密布的 可能会有场暴风雨也说不定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8)
© Second-Mio | Powered by LOFTER